您现在的位置:喜迎党的十七大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新新西湖十景之“梅坞人家”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喜迎党的十七大
浙江广大干部群众欢庆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
中广网    2007-10-22
    中广网杭州10月22日消息 党的十七大昨天在北京胜利闭幕。浙江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遵循十七大提出的要求,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一定要戒骄戒躁、艰苦奋斗,一定要刻苦学习、埋头苦干,一定要加强团结、顾全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省委、省纪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等机关的党员干部在学习讨论中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根本要求。大会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内涵丰富,认真分析了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进展,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主题,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又好又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地推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坚定不移地走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之路,共同创造浙江的美好未来,为完成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杭州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坚持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和谐稳定、依法治市,积极构建平安、法治、和谐杭州,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全力打造覆盖城乡、全民共享的“生活品质之城”,把杭州真正建设成为人民群众共同生活的美好家园。

  在港城宁波,广大干部群众以各种方式庆祝十七大胜利闭幕。大家认为,十七大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我国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一幅崭新的宏伟蓝图,特别是把民生问题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赋予小康社会更丰富的内涵,体现了我们党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广大群众对未来充满信心。大家高兴地说,今后老百姓一定能从经济、文化、政治等方面得到更多的实惠,改革开放的成果一定能更多地为人民群众所共享。

  温州市干部群众表示,要把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此作为指导实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党的十七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战略要求,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把温州的发展切实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上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特别要切实抓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湖州市广大干部群众认为,要在十七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特别是要抓住国家最近编制长三角区域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快长三角区域发展的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创业富民,创新强市,加快在杭湖宁发展带中间奋力崛起,把湖州建设成为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

  嘉兴市广大干部群众说,学习了十七大报告,我们的目标更明确了、思路更清晰了、信心更足了。报告提出推动建设和谐社会。要落实这一精神,就要加快构建和谐嘉兴,使经济发展的成果更多体现在改善民生上,建立起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按照公共财政的要求,将政府资源更多投向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领域。

  说起十七大报告关于改善民生的论述,绍兴市干部群众高兴地说,党中央特别重视民生,十七大报告作了很大篇幅的阐述。绍兴市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针,进一步深化“抓七助、解七难”活动,进一步开展统筹城乡“十大网络”建设,进一步推动全民创业、促进全民就业、实现全民保障,把老百姓的利益发展好、维护好。

  金华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党的十七大振奋人心,相信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明天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发展城市群、共建大金华中再展宏图。大家对十七大报告重视民生的论述特别兴奋,认为日子越来越好,更需要每一个人献出自己的智慧、爱心和力量。

  衢州市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只要万众一心跟党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最大限度地激发全社会的创业热情,充分发挥生态、区位、劳动力资源等优势,培育特色产业,营造特色环境,走高起点特色化跨越式发展之路,就能推动衢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跻身全国百强城市。

  舟山市广大干部群众说,十七大报告提出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这大大地激发了舟山加快海洋产业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决心和信心。今后,要把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作为海岛地区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必由之路,做大、做强、做精重点海洋产业,为建设富强、文明、秀美、和谐的新舟山而奋斗。

  台州市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十七大提出我国要建设创新型国家,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先发区域,台州要通过解放思想,坚持创新发展,通过机制创新、主体创新和管理创新等“十大创新”,努力建设创新型城市,打造“长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浙江中部沿海现代化港口大城市”和“中国民营经济创新示范区”这三张“金名片”。

  丽水市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党的十七大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坚持走科学发展之路不动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丽水实际,就是要积极探索和实践丽水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有机统一的科学发展之路,快速推进丽水跨越式发展,为与全省同步基本实现全面小康夯实基础。

来源:浙江日报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