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特别报道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特别报道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广网    2009-03-01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杭州华日电冰箱厂,创建于1984年。经过23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100家最大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企业和中国家电制冷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也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制造电冰箱,在行业中较早地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位于杭州市东部,占地30万平方米,员工1800人,总资产15亿元。在占地24万平方米的华日工业园区,拥有国际水准的技术研发中心和现代化的生产制造基地,引进意大利、英国、美国等国际先进的技术装备,具有200万台电冰箱的年生产能力。

    公司坚持“科技领先、专业制造、规模经营、持续发展”的发展战略,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建立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核心的企业运行模式,以科学发展观进行卓有成效的管理和创新,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公司是“全国用户满意企业”,2006年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公司以20余年的专业制冷技术优势,大力推进技术改造和技术进步,致力于电冰箱科技的开发、创新和应用,追求产品的高科技和高品质。华日冰箱在数码智能控制、无氟环保、高效节能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技术领先地位,并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全国发明金奖”等殊荣。华日冰箱是首批“国家免检产品”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和欧洲CE安全认证。目前华日冰箱新品精品主要有“智能勿语”、“精明管家”、“至情家庭”、“独享空间”四大类16个产品系列群。

    华日实业作为国内颇享盛名的专业生产电冰箱的大型制冷产业集团,紧随经济全球化的步伐和家电行业的发展新趋势,对接国际化管理,发挥人才、技术、品牌的优势,加强与世界500强电器制造商和国内知名企业在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上大规模、深层次的合作,“华日”的运行体系和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化水准,专业技术和生产能力又上升了一个新的水平,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目前华日冰箱已出口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等多个地区和国家。在新的国际化竞争格局中,“华日”将以科学的管理和全新的经营理念打造国际水平的家电制造企业,生产更为完美的产品,为消费者服务,为社会作贡献。

来源:综合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