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
问情于民问计于民 杭科技局环保负责人基层调研
中广网    2008-04-24
    中广网杭州4月24日消息 连日来,杭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健人,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荣坤,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董悦,分别带领本单位“树创”活动专题调研组来到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问情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浙江银江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主办的孵化器公司,目前在孵企业35家,去年该公司实现利税300多万元。总经理王春凤最近正在为公司银江智能设备创业板块上市问题而焦急。4月1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健人带领专题调研组,来到该公司蹲点调研。楼健人在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表示,民营企业孵化器是我市孵化器建设的又一种模式,是很有生命力的,为我市创业创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开展“树创”活动到企业蹲点调研,就是要征求企业和方方面面的意见,在科技政策、投融资、信息和项目等方面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市、创新型城市和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提供科技支撑。

  4月15日是杭州市环保局局长信访接待日,也是局长何荣坤率“树创”活动专题调研组,围绕大气环境质量问题深入执法一线专题调研的第一天。早上8点,他就走进信访投诉受理中心,接听百姓投诉并进行现场办公,其中两个对乱排烟气的投诉引起了何荣坤的高度重视。他立即带领环境监察支队和拱墅环保分局有关监察人员冒雨赴现场检查,发现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拱墅环保分局立即开具了“现场执法告知书”。何荣坤表示,“树创”活动要更加突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联系环保部门的职责,就是要围绕提高杭州的环境生活品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不能冷落了群众的感情,更不能让群众失望。一句话,就是要努力让杭州天蓝水清气净,让群众满意。

  最近这段时间,按照“树创”活动的部署要求,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基层开展调研访团情,真心实意解难题。团市委书记董悦带队到建德市杨村桥镇和淳安县文昌镇、威坪镇,就基层党建带团建、大学生村官和新时期农村共青团工作等问题,与当地镇、村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青年兴业带头人和在当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进行座谈,听取有关建议和意见。董悦提出,各级团组织要抓住当前村级组织换届的契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要坚持党政所需、青年所求、共青团所能的原则,通过强镇带村、城乡百团结对共建行动,进一步整合力量,激活基层,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推进新农村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来源:杭州日报    责编:张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