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 衢州公安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中广网    2008-04-24
    中广网杭州4月24日消息  4月14日,衢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黎伟挺率民警进驻常山县大桥头乡,开展为期一周的蹲点调研工作。活动当天,黎伟挺同常山大桥头派出所民警一道走村居入农户,详细了解排查当地社情和治安状况。针对排查出的治安隐患,黎伟挺当即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

  为切实掌握并解决衢州创业创新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全力做好奥运安保工作,衢州市公安局决定从4月开始至年底,认真组织开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打好奥运保卫战”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扎实细致的治安基础排查、蹲点调研摸清衢州基层社会治安状况,了解基层对创业创新方面的迫切期盼和政策要求,紧紧围绕衢州治安实际坚决打好奥运安全保卫战。

  活动中,黎伟挺带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民警分赴各地公安基层所队蹲点,与基层民警同吃同住、并肩工作,深入研究解决基层所队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为保障活动人员充足和落实责任,市局明确要求机关各职能部门由部门负责人带队、抽调部门三分之一警力直接参与联系所队的调研排查,每人不少于10个工作日,凡工作不落实的,要追查市局联系部门的连带责任。

来源:浙江在线    责编:张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