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抗震救灾 浙川同在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抗震救灾 浙川同在
杭州承办世界男排联赛另种方式支援四川再区
中广网    2008-05-29
   

    中广网杭州5月29日消息  一项国际性赛事——世界男排联赛,6月中旬将意外登陆浙江省。今天,记者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国际排联、中国排协正式确认,由浙江替代四川承办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浙江杭州赛区)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昨天介绍说,世界男排联赛在四川已经成功承办了两届,是四川省着力打造的精品赛事之一。为承办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四川体育局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这些努力因“5·12”特大地震而改变。面对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形势,国家体育总局第一时间作出决定,正在或即将在四川举行的赛事一律移地举行。

  5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致电浙江省体育局,希望得到浙江的大力支持。张蓉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称赞浙江的答复——很快!很快!

  从承诺愿意并欢迎这项赛事移师浙江举办起,作为具体对口单位黄龙体育中心迅速展开筹备工作。目前,赛事组委会正在紧急磋商赛事推广工作,希望通过举办一场高水平的赛事,以实际行动支援四川灾区。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替代四川承办世界男排联赛,是全力支持地震灾区的实际行动,浙江省体育局义不容辞!同时,他还向四川的运动队发出邀请,欢迎四川运动员到浙江训练,备战北京奥运会。

  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浙江杭州赛区)下月14日起将在黄龙体育馆打响。参赛队伍除东道主中国队外,其他3支队伍分别是日本队、波兰队、埃及队。届时共举行6场比赛,时间从6月14日至29日。

    
来源:浙江日报    责编:张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