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直击2008年春运浙江第一线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直击2008年春运浙江第一线
铁路发售3天内车票 云贵川方向列车逐步恢复
中广网    2009-02-28
    中广网杭州1月31日消息 因部分旅客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留在杭州过节,使杭州站特别是云、贵、川方向旅客大量集结的状况有了较大缓解,前期滞留在杭州站的旅客到昨晚为止已基本输送完毕。

  同时因停运使列车运行秩序得到相应调整,预计今起从杭州始发往云、贵、川、广州方向的列车运行秩序将逐步得到恢复。杭州往西安、太原、大同、阜阳、合肥方向晚点情况大为好转,运行秩序已经基本恢复。

  杭州火车站、杭州火车东站售票厅内今起恢复发售三天内至全国各地的火车票,市内各售票点仍然发售11天内至全国各地火车票。

  前期因云、贵、川、广州方向列车严重晚点,尚没有退票,还在等待消息的旅客,如仍需继续乘车的,杭州站、杭州东站可根据旅客需求和列车开行、运能情况予以办理相应车次改晚乘车手续。

  今起杭州火车站将在北售票厅设立改签专窗,为持有27日至31日云、贵、川、广州方向列车车票的旅客办理相应改签手续。退票全部改在北售票处大厅办理。

来源:今日早报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