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运开始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给千名的哥送温暖

2018-02-02 13:26: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2月2日消息(记者李佳 通讯员俞美娟)随着2018年春运开启,杭州的出租车司机们也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期,许多外省籍司机放弃回老家和家人的团聚,日夜穿梭在杭州大街小巷以及各个交通枢纽之间。

  昨天,浙AT4338号出租车司机王占旗收到了一个新春礼包,里头有春联、饮料食品等。王师傅开出租车已经有16个年了,他告诉记者,由于出租车的服务特点,每到饭点也是客流高峰,自己常常错过用餐时间,导致不时会犯胃疼的毛病。收到这个暖心礼包,让他能够在车上垫垫肚子,让他感到很温暖、贴心,让他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出租汽车司机的关怀。

  据了解,从2月1日到2日,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携手Mobile Go魔急便,为杭州出租车司机推送“暖心伴我行”专项关怀行动——为广大司机朋友送上暖心礼包。礼包内包含:1瓶饮料、1袋面包、1副新春对联,1个车载便携垃圾桶。此次活动将持续两天,杭州出租汽车集团下属营运分公司、大众、华旅、和谐、之江公司的各工会主席和Mobile Go魔急便工作人员一起,将免费送出礼包两千份。杭州出租车司机可以在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公交一公司服务区、沈半路出租车服务区三个地点就餐时领取礼包。

编辑: 谢梦洁

春运开始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给千名的哥送温暖

随着2018年春运开启,杭州的出租车司机们也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