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保安突然离世业主们伸出援手 为这个困难家庭捐了3万元

2017-02-27 09:24:00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临安绿城青山湖红枫园保安队的梁班长,不久前遭遇意外事故,不幸在四川老家去世。25日,梁班长家里的情况传到了业主群里,业主们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153户业主的红枫园已有40多户为梁师傅家捐了款,共计30000元。物业阮经理说:“真没想到,业主们这么有爱心,我们很感动……”

  25日,一封名为“关于为梁启军家属募捐的倡议书”通过物业服务微信群,传入了业主群。倡议书提及梁启军的父母年事已高,均无劳动能力,其中老父更是常年卧病在床,而他的两个孩子还在四川老家读高中。梁启军去世后,只能靠妻子一人打工来维持全家的生计。希望各位伸出援手,为这个困难家庭献一份力量……

  募捐的倡议书发出后,业主们你500元,我500元,希望能为这个原本就贫困的家庭出一分绵薄之力。

  目前,业主们已经捐款3万元,最多的一户业主默默捐了5000元,还特别叮嘱千万别说他的身份。

  对业主们和丈夫生前所在的单位、同事,都伸出援助之手,梁启军的妻了十分感动。

  这两天,在绿城青山湖红枫园的业主群里,怀念梁师傅以及为他捐款,成了刷屏的两件事。

  在业主印象里,“梁师傅是个特别纯朴的好人,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保安队的班长,因为他做事随叫随到,总是冲在前面。”

  “有一次,我从杭州城区运了两缸荷花到家里,因为只有司机一个人没有办法搬,就向物业求助。路有点远,荷花缸很重,是梁班长和司机一起把荷花缸搬进了院子,我真的很感激。”一位业主说。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莺)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