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采购到家门 西湖边上年味浓

2017-01-19 09:59:00来源:浙江在线
333.jpg

  北山街道年货节现场。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健)“你买了什么?”“我买了好多,可便宜了!”1月12日一早,杭州北山街道沿山河社区的居民兴致勃勃聚在一起,脸上写满了期待。原来,今天是社区年货节开幕的日子。

  为了能让居民在家门口置办特色年货,工作人员一早就开始搭帐篷、摆货品,社区活动室门口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今年货品琳琅满目,有从萧山农社新鲜直运的酱鸭酱肉、农家土鸡蛋,直销的全豆豆浆、适合老年人的各类养生保健食品,还有各种干货、米油……

  年货直销、农餐对接,吸引了不少市民赶来凑热闹。便宜新鲜的农家土鸡蛋一上午就被抢购得所剩无几。一位阿姨在品尝了全豆豆奶后,立马决定下单:“特别香特别香,我带回去给我老公吃,他一定很欢喜。”家住8幢的吴大姐提着满满一袋年货说:“今年是第二年了,这儿东西特别好,瞧我买了那么多腌肉,下次还要来!”

  北山街道紧临西湖景区,年货销售活动在各家社区轮流举办,不仅方便、热闹,也增强了居民互动,给阴雨中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记者:陈健)

444.jpg

  北山街道年货节现场。

编辑: 王宜佳
关键词: 北山街道;年货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