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89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光曙 夏雨)仲夏时节,在位于宁波市象山东陈乡东旦沙滩上,游客怡然自得地体验着运动与音乐的美好结合。这片全长2.5公里、处于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上的东旦沙滩成为时下热门旅游打卡地。

  据了解,87日至89日,由第二十三届中国(宁波象山)开渔节执委会主办的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东旦时尚运动海滩亲水运动嘉年华之东旦沙滩风情音乐节正式开幕。

  音乐节邀请了本土、国内、国际知名乐队,为观众带来了曲风多样、热情洋溢的音乐秀。活动期间举办方还开展了沙滩泡泡音乐趴、水上运动表演、环保公益比赛等活动。现场的摩托艇、沙滩越野车、水上飞龙、水上飞伞、双体帆船、皮划艇等刺激的海上游乐项目,更是给游客们带来了无穷的时尚运动乐趣。

  东旦时尚运动海滩利用独特的沙滩资源,搭配集市、帐篷、露营等潮流元素,本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2万多名游客走进户外滨海度假胜地的象山,感受美丽滨海与沙滩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