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3月28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陆焰 谢莹萍)赋能春招,“鄞”在起跑线。28日,由宁波市鄞州区政府和前程无忧携手打造的“浙江模范生,青年鄞未来”青年云聚平台正式上线。目前平台已集结20家上市公司、300余家重点企业单位,有3000+优质岗位虚席以待。

  当前正值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助力解决高校毕业生“何处去”、鄞企求职者“何处来”难题,鄞州区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打造了这一互动交流招聘平台,搭起“云梯”助力企业和毕业生在网上“牵手”。

  据了解,青年云聚平台共有走进鄞州、招聘专区等5大板块,具备匹配合适岗位、解读鄞州人才优惠政策等功能,应届毕业生可在平台内享受“一站式服务”。青年云聚平台岗位青年人才只需识别相关二维码或打开“鄞州云聘”微信小程序,即可一秒进入平台,“云”上求职。

  1+1>2!鄞州区和前程无忧的这次合作,赋予了2020鄞州云招聘很多“不一样”。

  不一样,实力更强。对高校毕业生而言,此次应聘的最终去向——鄞州,不仅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四,还位列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第一位、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第三位、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第五位,是一块创业创新热土。而全球20强人力资源平台前程无忧线上招聘平台,更是拥有1.4亿注册用户和简历量,500万个日均职位和5000万份每周投递简历,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和领先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商。

  不一样,范围更广。此次鄞州区与前程无忧的合作,充分资源互补,广泛发布鄞州需求。“青年云聚平台”通过高校就业网、高校就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入驻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超百所知名院校,通过手机短信、微信投放等方式精准邀约高校学子,瞬间“点亮”百万学子手机屏幕。百余所高校、上百万学子、300余家鄞州企业实现了互联互通。

  不一样,起点更高。本次云招聘平台内的公司包括奥克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上市公司则达20家之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高水准的求职平台;“不拘一格降人才,三亿年薪有你份”,为表诚意,鄞州的行业“大佬”提供的岗位“含金量”十足,整体平均月薪超5000元,涉及研发工程师、电商销售、软件工程师等等等等,且更多优质岗位还在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