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324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俞杰)323日晚19时,一架由美国安克雷奇到达宁波的美国康尼航空K4960全货机平稳降落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指定机位等待,机体检查、人证对照,证件检查等相关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据宁波机场出入境边检站介绍,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自311日起正式恢复宁波至南美洲际全货机航线。该航线每周一、三、五执飞3班,最大载货量可达110吨。

  三月份以来,随着全国疫情的初步稳定,各行各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早已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成立了党员先锋队专班,根据国际货机运营时间分散等特点,及时调配工作人员,对复工复产的货物飞机规范进行出入境检查,全力保障国际空中物流通道。

  据了解,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将严格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强市场开拓,力争在现有香港、台北、日本、南美洲等全货机航班的基础上再开辟欧洲新货运航线,助力疏通国际空中通道,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