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唤新乡贤 宁波余姚举办姚商大会

2019-06-09 21:24:00来源:央广网

   

  第三届世界姚商大会在宁波余姚开幕(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宁波69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杨明 余文锴)第三届世界姚商大会于68-9日在浙江余姚市举行。

  本次姚商大会以“天下姚商同根同心、幸福余姚共建共享”为主题,旨在呼唤新乡贤回归,全面加强与在外浙商姚商、异地商会、海外姚籍工商社团及产业投资平台的经贸交流合作,全力打造海内外姚商大融合、大服务平台,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姚商发展大格局,为余姚建设现代化创新性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姚商大会主要包括新时代杰出姚商评选、筹备成立乡贤(姚商)文化研究中心、举办市外招商推介会及访邀活动,以及举办上海-余姚资本产业项目对接会、开展数字经济研讨会、举办招商座谈会、乡贤交流考察等活动。

  本届姚商大会共邀请余姚市外重点浙商姚商及姚籍知名人士320余人,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知名企业以及国内外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专家。同时,余姚市约200名规模以上企业家也应邀参会。

  

编辑: 杜金明

呼唤新乡贤 宁波余姚举办姚商大会

第三届世界姚商大会于6月8日-9日在浙江余姚市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