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税务与企业联合党建 助力减税降费落地落实

2019-04-08 18:39: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宁波4月8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永轩 刘雅露 乐可锦 )为促进党建与减税降费工作深度融合,宁波税务部门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减税降费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税务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确保减税降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2019年3月底,宁波保税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宁波中集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开展税企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联建企业提供以税收风险为靶向的精准服务。该支部根据企业基本信息,提前为联建企业全方位扫描可能获得的优惠政策点和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点,并量身定做了一份 “体检报告”,预计企业在降低涉税风险的同时能享受100万元的税收优惠。作为一家大型集装箱出口企业,当得知这一消息时,其财务经理喜上眉梢:“这次减税降费释放红利,切实帮助企业降低税收成本,减轻出口企业税负,更有助于我们拓展国内业务,让公司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据了解,宁波保税区税务局各党支部还先后与宁波维科电池有限公司、宁波中集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和宁波菱钢弹簧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开展支部联合共建活动,通过以党建促融合、以党建添动力、以党建优服务、以党建共发展,共谱减税降费新曲。
编辑: 曹露浩

宁波税务与企业联合党建 助力减税降费落地落实

为促进党建与减税降费工作深度融合,宁波税务部门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减税降费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税务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确保减税降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