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学啦!浙江宁海小学生带“萌猪”上学

2019-02-20 2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2月20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云松  )剪纸猪、手工猪、绘画猪、捏泥猪、刺绣猪……今天(20日)是开学第一天,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城中小学个性化寒假作业展示上,走廊中,窗台上,展台里,1000多件形态各异,萌态百出的猪作品成为师生和家长们新学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校以猪为主题,结合学校开展的传承传统文化特色课堂,在一到六年级段开展巧手剪福猪、漫画金猪、泥塑布艺猪、巧手绣金猪、金猪迎福灯笼制作等内容的个性化寒假作业,以各种不同的手工艺方式丰富学生们的寒假生活,也通过作品展示,展现孩子们巧手慧心好和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同学们观看捏泥猪(央广网发 陈云松摄)

萌猪百态(央广网发 陈云松摄)

同学们手里的萌猪(央广网发 陈云松摄)

编辑: 杜金明

开学啦!浙江宁海小学生带“萌猪”上学

剪纸猪、手工猪、绘画猪、捏泥猪、刺绣猪……今天(20日)是开学第一天,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城中小学个性化寒假作业展示上,走廊中,窗台上,展台里,1000多件形态各异,萌态百出的猪作品成为师生和家长们新学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