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机场边检站出入境验放量实现双突破

2018-12-25 16: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2月25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储伟 陈燕)今天上午8点左右,随着KA643次前往香港的航班驶离宁波机场,标志着宁波机场口岸首次实现出入境验放量“双突破”,即客流量突破140万,交通运输工具突破1万架次。

  今年以来,宁波机场口岸已开通港澳台、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17条国际(地区)航线,台北、香港、日本大阪、荷兰阿姆斯特丹4条固定货运航线和美国安克雷奇1条临时货运航线。

  为实现智能化验放模式,宁波机场边检站在浙江省率先建设出境自助查验通道,并于8月1日正式启用,极大程度缩短了中国公民在宁波机场口岸出境通关时间,有效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的举措。

  针对年平均增速达17%的客流量,宁波机场边检站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机制创新”为导向,不断扩展开放通道、完善开放口岸、提升开放平台,坚持口岸管控与顺畅通关并重,成功助力了第四届中东欧博览会、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等重大展会,热情、优质的通关服务也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宁波机场边检站已投入建设5条入境自助通道,将于明年年初实现国际自助“双通”,届时自助水平将位居全国前列。

编辑: 杜金明

宁波机场边检站出入境验放量实现双突破

今天上午8点左右,随着KA643次前往香港的航班驶离宁波机场,标志着宁波机场口岸首次实现出入境验放量“双突破”,即客流量突破140万,交通运输工具突破1万架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