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机场边检站助力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

2018-11-18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1月18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 陈燕)11月15日至17日,以“‘甬’立潮头、合力兴甬”为主题的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将如期举行。宁波机场边检站根据“放管服”工作要求与口岸管控实际,为有效保障快速验放和维护口岸安全,助力大会召开,提前进行规划部署,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宁波机场边检站通过在边检现场增设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专用通道,布置现场标识标牌,指引参会旅客分流通关,提供相应便捷服务。在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为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应对突发情况处理的能力,宁波机场边检站对警力分布进行科学部署,增加现场执勤、备勤警力,进一步做好通关服务和口岸管控工作。

编辑: 杜金明

宁波机场边检站助力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

11月15日至17日,以“‘甬’立潮头、合力兴甬”为主题的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将如期举行。宁波机场边检站根据“放管服”工作要求与口岸管控实际,为有效保障快速验放和维护口岸安全,助力大会召开,提前进行规划部署,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