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看明星只能去横店吗?台州让你邂逅偶像!

2017-06-27 10:11:00来源:浙江在线

  随着跑男、极挑的相继回归,微博、朋友圈哪儿哪儿都在偶遇,除了……自己……偶遇男神女神影视大咖到底有多难,大概是差了一张来台州的车票。

  近年来,200余部影视剧在台州拍摄取景,李连杰、彭于晏、赵丽颖、林更新……都来过,有图有真相。迷妹迷弟们,还不快来台州,偶遇你们的爱豆啦,偶遇胜地已经整理好啦,快接住!

  三门蛇蟠岛

  提及台州的影视拍摄,第一反应便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在三门蛇蟠岛取景的中国现实主义电影的开山之作《渔光曲》啦!影片中的渔海风光,朝霞灿烂、波光粼粼,令中外观众为之陶醉。 

  

  ▲《渔光曲》海报

  

  ▲三门蛇蟠岛

 

  仙居神仙居

  作为国家AAAAA级景区,神仙居不仅自带仙气,还特别有影视、明星缘。《花千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新白发魔女传》、《轩辕剑》、《兰陵王》等都曾在此取景拍摄。去仙人居住之地,看一看爱豆来过的地方。

  

  ▲《花千骨》取景神仙居,“子画携手小骨”游仙居啦!

  

  ▲张纪中版《天龙八部》,观音洞中的“无量剑派总部”。

  

  ▲忍不住想秀一秀“仙气”缭绕的神仙居,美吧!

 

  仙居景星岩

  装有直达山顶电梯的景星岩很受武打片的欢迎!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2008年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成龙、李连杰)都曾在此取景。

  

  ▲《功夫之王》剧照

  

  ▲《霍元甲》剧照

 

  仙居雪洞

  雪洞东接景星岩,西连西罨寺,素以“道佛儒三教仙源,九路神隐山水”而著称。热播剧《武神赵子龙》就在雪洞外景影视基地取景拍摄,美到哭有木有!

  

  

  ▲《武神赵子龙》剧照

  

  ▲雪洞

 

  天台国清寺

  千年古刹,叩问国清,国清寺亦是众多影视剧的热门取景地。知道吗,1982年《少林寺》、1985年《济公》、1997年《天龙八部》等也有它的身影。

  

  ▲《少林寺》海报

  

  ▲国清寺

 

  天台石梁飞瀑

  这里集天下山水奇观于一体,飞瀑从40米高的悬崖奔腾而下,色如霜雪,声若雷霆。李亚鹏版《射雕英雄传》、《少林寺》、《天龙八部》、《新济公传》等都有在这里取过景哦!

  

  ▲李连杰版《少林寺》

  

  ▲李亚鹏版《射雕英雄传》

  

  ▲暮色下的石梁

 

  天台龙穿峡风景区

  天台山龙穿峡景区融山水、峡谷、飞瀑、洞泉、名木、花草、鸟兽为一体,素有小黄山之称。《思美人》、《独孤皇后》、《美人制造》、《京华烟云》等都可以看到熟悉的它。

  

  ▲《思美人》

  

  ▲《独孤皇后》

  

  ▲龙穿峡景区

 

  临海台州府城墙

  台州府城墙,又称江南长城,江南八达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危城》、《战神戚继光》、《抗倭英雄戚继光》等在此取景拍摄。

  

  ▲《危城》拍摄现场

  

  ▲《抗委英雄戚继光》开机仪式

  

  ▲台州府城墙

 

  温岭长屿硐天

  被称为“天下第一硐”的这里,是历代采石遗址形成的石文化景观。拥有亚洲唯一的岩硐音乐厅哦!黄晓明、刘亦菲主演的《神雕侠侣》、黄晓明版《鹿鼎记》、《越王勾践》等在此取景。

  

  ▲《神雕侠侣》剑冢取景地

  

  ▲《越王勾践》拍摄现场

  

  ▲ 长屿硐天

 

  椒江大陈岛

  提及大陈岛,无法忘却那段垦荒红色记忆,这里素有“东海明珠”之称,海岛、渔家、慢生活。 2010年,首部体现大陈岛历史的本土电影《美女“如云”》在全国上映。(作者 台州发布)

  

  ▲ 《美女“如云”》海报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台州;明星

看明星只能去横店吗?台州让你邂逅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