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炸天!杭州惊现梦幻紫藤花大道

2017-04-18 16:33:00来源:钱江晚报

  

  在杭州余杭有个地方已经悄悄美出天际,在一条紫色长廊下,大片的紫藤花静悄悄地开放。

  一眼看去,有点被惊艳到,紫藤花一簇簇拥着,一层层叠着,一穗穗挂着,赶趟儿似的,谁也不让谁。

  

  你挤我挨,呼朋引伴,满架的紫色波浪般流淌着,瀑布般垂挂着,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长廊顶上挂着一串串的紫藤花,地上也铺满着一层紫藤花瓣,走在上面,感觉自己都变文艺了好多。

  

  走在长廊下,闻着紫藤花香,旁边就是绿色田园,在这里既感受不到太阳的灼热,也不会有低温的不适,一切刚刚好。

  清新自然,放松休闲,如果可以,约上喜欢的人,和TA漫步在紫藤花下,吹着微风,想想都浪漫极了。

  

  当然除了美景外,更重要的是要拍出美美的照片,在这个地方,随便一拍都很好看。

  杭州四月最上镜的地方之一,景色绝对好到没话说,长廊下时不时有人路过,没有滨江樱花大道的喧哗,这里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很低调,适合周末来走走,到这个地方不来张自拍,不仅浪费美景,更重要的是浪费小仙女们的盛世美颜。

  紫藤花一般三月现蕾,四月盛开,每轴有蝶形花20~80朵,余杭这地方花期约7-10天。

  

  所以想去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去啦,呐,接下来就是你们要的地点啦,收好诺!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桂丰路2号(秀山美地休闲农庄旁)(浙江在线责任编辑: 金林杰)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