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聚焦浙江两会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聚焦浙江两会
浙江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20日下午胜利闭幕
中广网    2008-01-21
   

    中广网杭州1月2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厉佳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0日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

    浙江省政协主席周国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楼阳生、盛昌黎、徐冠巨、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出席会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十届省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省政协工作报告,围绕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共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大计,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民主和谐的大会。

    赵洪祝说,过去五年,九届浙江省政协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浙江省工作大局,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周国富在闭幕词中代表新当选的浙江省政协常委和主席会议成员,对委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向为浙江省政协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历届省政协领导和广大政协委员致以敬意。他说,赵洪祝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了中共浙江省委对新一届浙江省政协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这对于浙江省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新一届浙江省政协常委会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积极工作,继承与发展历届浙江省政协的好经验、好传统,倾力服务大局,真情履职为民,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周国富说,中共十七大全面勾画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浙江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为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实现全面建设惠及浙江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做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自觉担当起政协委员的责任,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组织的整体功能,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与党委政府工作和谐共振,与人民群众脉搏一起律动,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实践者,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生力军。

周国富强调,新一届省政协常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增进团结的表率,发扬民主的表率,履行职责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带头解放思想,创业创新,与时俱进,履职为民,为促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献计出力。希望全体委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工作的关系,密切联系各界群众,真实反映群众愿望。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同心同德、万众一心,为实现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为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新实践,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