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聚焦浙江两会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聚焦浙江两会
浙江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共立提案663件
中广网    2008-01-20
    中广网杭州1月20日消息(记者陈瑜艳)浙江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以来,截至1月18日中午12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议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678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663件被立为提案。

    经分类统计,有关经济建设和深化改革方面的提案327件,占提案总数的49.32%,内容涉及工业、交通、金融、财贸、城建、环保、农业农村等。有关推进科教兴省和文化大省建设方面的提案171件,占提案总数的25.79%,内容涉及科技、教育、文化、新闻出版、卫生、体育等。有关政协、统战工作、民主法制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提案165件,占提案总数的24.89%,内容涉及政协、统战、社会保障、民政、人事、妇女儿童、宗教、政法、行政监察等。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中共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和我省“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许多提案视角新颖、思路清晰、建议务实,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在这些提案中,委员们还对就业、教育、医疗保障、居民住房、公共安全等有关民生和社会和谐的问题,给予了较多关注。

    目前,所有提案已初步确定了承办单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