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风建设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六和江月”
新新西湖十景之“灵隐景区”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作风建设
永嘉县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破解
中广网    2007-09-06
    近期,永嘉县开展“蹲点难题”回访的清理活动,55个涉及面广、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一题一协调会”的方式,使难题尽快妥善化解。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始以来,永嘉500多名县乡两级干部到基层开展蹲点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难题。为深化县乡领导蹲点包村活动的实效,永嘉县通过“阳光投诉”、重点工作督查、人大政协议案提案、重大信访案件排摸等渠道,寻找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共梳理出30个蹲点村55件难题,由“作风办”将难题分解落实到30位县级领导,每村由一名县级领导牵头负责,采用“一题一协调会”的工作方法,制订出具体破解办法和对策,通过交办、协办和督办的形式,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认真予以解决。

  上塘镇前三村长达9年的村财务问题未清算和公开,本月初由县领导牵头,召集县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局和审计局等部门的有关人员,与上塘镇有关人员召开专题协调会。有关领导先后与村“两委”就村财务清理问题进行座谈,统一思想,组织精干力量,理清了遗留的村财务问题,向村民张榜公布。

  截至目前,永嘉县分别召开了有针对性的协调会29次,破解难题29件,其他难题将在年内得到破解。

来源:浙江日报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