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西湖 新十景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新西湖 新十景
六百人单车游西湖看平时看不见的美景
中广网    2007-12-03
    中广网杭州9月23日消息 600多位穿着各式骑行服的单车爱好者一起骑游西湖,会是一幅怎样的美景?昨天早上8:30,在杭州首个无车日,由一家电器商行等单位举办的“2007自行车穿越杭城新西湖十景”活动,盛大出街。600多位单车爱好者分成5组,依次出发。路线为穿越新西湖十景,全程20公里,历时两小时。

  来自浙江工业大学之江校区的大三学生吴莹说,寝室里的同学人人都有一辆自行车,平时到市中心逛街,到西湖边游玩,自行车都是首选的交通工具。“方便,环保,叫得应,而且可以减肥。”

  家住世纪新城的李先生昨天一早在西湖边骑车早锻炼回家时,看到了这个活动,马上也报名参加了。“我的工作一天到晚对着电脑,一天坐下来,膝盖很酸,上下班路上骑骑自行车,给腿脚锻炼一下,还是蛮享受的。”

  一些参加昨天活动的私家车车主说,今后如果出行不那么紧急,还是要少开车。车队骑到杨公堤时,这些私家车主又感慨:“有没有发现,在杨公堤上边骑车边赏景,比开车出游惬意得多。”

来源:都市快报    责编: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