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西湖博览会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西湖博览会
西博会开坐公交很方便 50余条线路增加运力
中广网    2007-12-03
    中广网杭州10月24日消息 “记者同志,10月27日晚上西博会要开幕了。这是一次盛会,我们想早点从家里出发前往观看。听说杭州市公交部门为方便市民,当天将增加不少线路的班次,不知你们能否介绍这些线路?”昨天,一位叶姓读者拨通了早报帮办热线。

  记者帮忙

  接完叶先生的电话后,记者立即与杭州市公交集团取得联系。据了解,10月27日19时45分到21时45分,第九届西湖博览会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中山公园举行,有关方面预计,当晚现场观众将达到2.5万名。为方便广大市民顺利出行,杭州公交集团当天将增加50条相关线路的配车。

  当晚,经过北山路、吴山广场、涌金广场、武林广场、环城西路、延安路周边的K81、K7、6、16、78、25、28、8、40、35、187、59、60、900、305、22、11、188、92、151、B1线等50余条线路,都将增加20%到25%的配车及相关夜间线路的运力。同时视情延长吴山广场、涌金广场、武林广场、北山路、环城西路、延安路周边线路的服务时间。

  与此同时,公交集团还在六公园公交站设立现场监控指挥中心。在灵隐路曙光路口、北山路孤山路口、北山路保俶路口、环城西路白沙路口、环城西路凤起路口、武林广场、吴山广场、涌金广场延安南路站、胜利剧院、武林小广场等,安排10个信息管理点,在东坡路武林路口、浙大站增设两个抢修点,以便及时处理故障车辆,确保运力畅通

来源:今日早报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