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西湖博览会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西湖博览会
第九届杭州西博会将率先推出11个期外项目
中广网    2007-12-03
    中广网杭州9月3日消息(记者陈瑜艳、王菊)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杭州西博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9月份,第九届西博会将率先推出11个期外项目,掀起西博会前夕第一轮高潮。

    以“西湖博览会、生活品质城”为主题的第九届西湖博览会,初定于2007年10月20日至11月5日举行。发布会上,西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郭初民通报了西博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并透露了11个期外项目的主要特色。

    今年,由杭州市各区、县举办的项目明显增多,各区、县(市)实现西博会项目全面联动。9月份各城区继续举办吴山庙会、萧山观潮节等一批传统项目。各县(市)将举办淳安“千岛湖秀水节”(千岛湖国际游艇赛)、建德“龙舟邀请赛”、余杭“小丑嘉年华”等一批具有地方特色项目。

    郭初民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带动产业发展的项目增多。千岛湖秀水节、萧山观潮节、吴山庙会等都是以促进旅游发展为目的的展会,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网商大会以电子产业为基础,为加快杭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创造契机,电子信息博览会将隆重推出浙商与台商的产业合作圆桌沙龙活动,为台湾和浙江的厂商们创造一个交流平台,共同商讨两岸产业交流合作。千岛湖国际游艇展推动休闲产业发展。浙江省第二届连锁经营采购大会暨品牌商品展销会进一步推进浙江省连锁经营发展 。

    同时,9月份,一批西博会影响比较大的展会也纷纷开锣,如杭州市首次与台湾电公会合作的2007中国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首次来杭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城市投资与发展论坛暨2007《福布斯》中文版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颁奖活动,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商节等。

    另从发布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促进杭州会展业的快速发展,杭州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将首次在西博会期间组织开展杭州市优秀会展企业和优秀会展人评比表彰活动,评选产生10家杭州市优秀会展企业、10位杭州市优秀会展人。此项活动今后将作为每年固定的优秀会展企业评比表彰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