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西湖博览会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西湖博览会
西博会杭引内资超100亿5亿上项目13个
中广网    2007-12-03
    中广网杭州10月24日消息 在昨天举行的第十届杭州国内经济合作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杭州市引进了43个国内重点内资项目,总投资额达到119.34亿元,引进外地资金112.54亿元,比去年西博会分别增加了8.28%和3.88%。

  据介绍,本次签约的项目中,大项目占绝对优势,有39个项目的总投资额在一亿元以上,占总项目的91%,其中5亿元以上的项目13个,占总数的30%;在签约项目中,现代服务业项目居多,主要三产项目集中在商贸旅游、宾馆服务和物流产业等行业;同时投资来源地很广,本次签约项目签约,包括来自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经济区的上海、北京、广州以及内蒙古、江西、湖南、湖北和省内其他城市,涉及外地投资地域广,影响力大。

  据统计,杭州市在“十五”期间全市共引进各类内资项目11049个,协议资金1256亿元,实际到位资金518亿元;2006年全市国内引资创下新高,实现协议资金763.89亿元,到位资金324.89亿元。

来源:每日商报    责编: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