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西湖博览会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新新西湖十景之“梅坞人家”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西湖博览会
西博晚会 交警"三道防线"保道路交通有序
中广网    2007-10-29
    中广网杭州10月26日消息 这个周六,西博晚会好戏开场。届时,开心的市民和游客聚集西湖边,近距离感受声、光、色带来的多彩氛围。为顺利办好这场“好看、安全、亲民”的晚会,交警部门特设“三道防线”,以防交通出现较大面积的拥堵。

  三道防线保交通

  管制区:从26日下午2时起,一切车辆(包括非机动车)禁止进入孤山路(全段);27日早上7时起,白堤(全段)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孤山路(西泠桥至平湖秋月明鉴楼段)禁止行人进入。

  控制区:27日下午5时45分起,在北山路保俶路口和曙光路口将适时采取禁止机动车向西、向东进入北山路。如果机动车流很大的话,在庆春路与东坡路路口以西和北山路的环城西路口以西、浙大路的曙光路口和玉古路口以南,灵隐路玉古路口以东,杨公堤龙井支路叉口以北的区域,也将适时扩大禁止机动车通行措施,但该措施不针对公交车、出租车。

  分流区:杨公堤南山路口、虎跑路三台山路口、龙井路三台山路口和灵隐路口、曙光路求是路口、玉古路天目路口、凤起路保俶路口和环城西路口、庆春路延安路口,交警部门将设置分流区域,一旦控制区范围内道路出现交通紧张状况,并影响周边道路正常通行时,分流区域的相关路口将视情采取措施,限制机动车进入。

  交通建议请参考

  北山路等西湖周边道路本身先天不足,演出期间现场及周边道路管控时间较长,并不设临时停车场点。

  交警部门建议,原计划或习惯性从城西、城南等方向,通过西湖周边道路的车子,当晚尽量避开北山路特别是少年宫附近、保俶路,曙光路以及东坡路、南山路等交通管控区域及周边道路,可选择环城北路、体育场路、天目山路、建国路、中河路(高架)等绕行;在控制区域内工作或居住的市民,出行时尽量减少驾车或提早出门。

来源:今日早报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