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浙江文化大发展繁荣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浙江文化大发展繁荣
好莱坞(中国)电影节9月首次在国内城市开幕
中广网    2008-07-23
    中广网杭州7月23日消息 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和电影展映活动将于9月20日起在浙江台州举行。届时,将有几十部优秀国产影片在台州的影院、社区及学校展映。据了解,这是该电影节首次在国内城市亮相。

  22日上午,主办方在台州召开了电影节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影视明星孙海英、吕丽萍、曹颖出席发布会。据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电影节主席杨步亭介绍,9月26日起,入选电影节的中国影片还将进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影院、学校和社区进行展映。

  据介绍,好莱坞(中国)电影节由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等共同主办。电影节自2005年中国电影百年之后,已连续在美国、加拿大等地举办三届,经过系列展映和专业研讨,吸引了大批国际电影人士和热爱中国文化的海外影迷,是我国电影"走出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以"爱"为主题,将反映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艺术、情感内涵,目前已有影片《笛声何处》、《长调》、《一年到头》、《阿妹的诺言》、《梦之队》、《儿子媳妇和老娘》等三十多部影片报名参加展映。

  台州是我国第一个全国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试点单位,曾创造出"企业经营、市场运作、政府买服务"的农村数字电影放映"台州模式"。台州市委宣传部部长胡斯球表示,长三角城市中,台州人均消费和人均收入分列首位和第二位,市民文化消费需求强烈,预计有4万多群众和大专院校师生参加电影节开幕式及展映活动。

来源:新华网浙江频道    责编:张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