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超强台风“韦帕”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岳墓栖霞”
新新西湖十景之“万松书缘”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超强台风“韦帕”
浙解除海上防台警报 3万余艘船只排队出港
中广网    2007-09-20
    中广网杭州9月20日消息 "韦帕"减弱为热带风暴并离开浙江境内,海事部门19日20时宣布解除海上防台警报,3万多艘回港避风的船只明天起将在统一指挥下排队出港。

    据了解,今年第13号台风"韦帕"19日凌晨在浙江苍南登陆后,目前已减弱为热带风暴,19时中心位于北纬30.2度,东经118.8度,台风影响已渐离开浙江海域。浙江海事局20时解除了防台预警,明天海事签证站点将陆续恢复签证,海上航班也将步恢复正常。

    18日浙江发布最高级别防台预警后,全省共有1万多艘客货轮和两万多艘渔船回港避风,是今年浙江避风船舶最多的一次。海事部门表示,台风警报解除后,如何保障3万多条船安全离港给海上交通工作带来很大压力。海事部门要求各个港口\锚地根据避风船舶疏港方案,做好客船、危险品船、渔船等各类船只移泊、开航、作业的交通秩序维护和安全保障工作,避免因为海上交通拥堵引起船舶碰撞事故。

来源:新华网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