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台风罗莎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新新西湖十景之“梅坞人家”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台风罗莎
浙江省气象台17时30分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中广网    2007-10-08
    中广网杭州10月7日消息 今年第16号台风“罗莎”今天下午登陆台湾后继续向浙闽沿海靠近。尽管“罗莎”已减弱为强台风,但其对浙江的影响正随着它脚步的逼近而逐渐增加。

  今天下午17时30分,浙江省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受强台风“罗莎”影响,温州、台州、宁波、舟山和丽水地区有暴雨,部分大暴雨,并有9-11级东北大风。浙江沿海海面有10-12级东北大风。

  今晚18时,“罗莎”的中心位置在温岭偏南方向大约464公里洋面上,即位于东经121.7度,北纬24.2度,中心气压93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50米/秒(风力15级),7级风圈半径450公里,10级风圈半径200公里。

  目前,台风少动,未来将以20公里/小时向西北方向移动。

  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统计,受这次台风外围影响,浙江从10月6日8时开始降雨,至今晚(6日)17时,全省面平均降雨量11毫米。其中,平均雨量较大的有台州、宁波、温州等地。

  6日17时,苍南灵溪站水位4.1米,超过警戒水位0.51米,全省其它主要江河水位和沿海潮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

来源:浙江在线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