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打造生活品质之城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打造生活品质之城
以改革创新精神 服务"生活品质之城"
中广网    2007-12-03
    中广网杭州10月26日消息 市委组织部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10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十七大精神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研究组织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党的十七大开幕以来,市委组织部通过组织收看开幕式盛况,聆听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召开部机关处室长(主任)十七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召开部分区、县(市)党委副书记专题学习座谈会,部领导带队分4组到各区、县(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调研等多种形式,及时对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

会议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一次盛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博大精深,高屋建瓴,是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提出要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拓宽了新视野,提供了新机遇,明确了新要求。

会议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组织系统和从事组织工作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和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中心任务,紧密结合杭州组织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把十七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通过学习,要把握实质、联系实际、推动实践、抓好落实。要明确十七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扎实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巩固发展先进性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党的作风等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在立足当前,推动工作上下工夫,按照市委的要求和年初全市党建、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全面完成今年组织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围绕十七大后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如何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组织工作,进一步深入调研,理清明年组织工作思路,为建设“生活品质之城”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继续组织开展专题辅导、个人自学、支部研讨、理论测试、座谈交流、组工干部培训、十七大党建理论研究等活动,把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

来源:杭州日报    责编: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