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打造生活品质之城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打造生活品质之城
于辉达:建生活品质城 尽人大代表责
中广网    2007-12-03
    中广网杭州9月5日消息 西湖的清山秀水,成就了杭州城市独特的风景线,为品质杭州注入了宝贵的自然生态元素。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辉达赴西湖风景名胜区调研,现场考察了八卦田、高丽寺等重点景区的建设情况,并前往西湖区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

调研过程中,于辉达听取了杭州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包括在共建共享“ 生活品质之城”中的新思路和新措施,以及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在听取汇报后,于辉达指出,“生活品质之城”五方面的建设任务都与风景名胜区的工作息息相关,从调研情况看,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结合自身特点,按照相关法律要求,在西湖保护、景区管理、经营发展、文化研究等各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为杭州的“生活品质之城”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于辉达强调,西湖综合保护工程年初确定的八大综保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任务重、时间紧,要坚持“质量为先”方针;风景区内绿地面积大,植被覆盖广,防火要求高,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景区农村发展标准高、难点多,要健全群防群治组织体系,构建大巡防格局,巩固打响杭城“首善之区”品牌;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对风景名胜区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有计划地开展相关法律实施情况的评估工作,为风景名胜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走访市人大代表时,于辉达强调,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基础,代表是联系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方面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进杭州在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方面率先发展,发挥表率作用;另一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走进矛盾、了解矛盾、分析矛盾、解决矛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反映基层群众原汁原味的需求,代表广大人民的利益,为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作出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责编: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