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打造生活品质之城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打造生活品质之城
王国平:坚持还河于民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中广网    2007-12-03
    中广网杭州8月30日消息 要坚持“四高”方针,落实“五保”要求,扎实推进运河综合整治与保护开发二期工程,实现“还河于民”目标,显著提升运河沿岸居民生活品质。这是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在调研运河综合整治与保护开发二期工程时强调的。

王国平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戌标,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市委常委孟祥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树森等一起,实地考察了富义仓、小河直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运河综保委、拱墅区、江干区、余杭区等关于运河综合整治与保护开发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国平在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运河综合整治与保护开发二期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有一个想干大事、敢干大事、能干成大事的领导班子,靠的是有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干部职工队伍,靠的是有一套符合杭州实际和运河特点的理念、体制、政策、举措,靠的是有一种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义无反顾、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上述4条经验不动摇。

王国平强调,杭州实施运河综合整治与保护开发工程,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还河于民”、提升运河沿岸居民的生活品质。要坚持“保护为人民、保护靠人民、保护成果由人民共享、保护成效由人民检验”,真正做到昨天杭州“因河而名”、今天杭州“因河而兴”、明天杭州“因河而强”。

王国平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四高”方针,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坚持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稳定、保廉洁“五保”要求,力求尽善尽美、不留遗憾,把运河综合整治与保护开发二期工程打造成“世纪精品、传世之作”,奋战30天,第二次推出运河综合保护新成果。他还就加强征地拆迁、捡起历史碎片、搞好招商引资、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保护塘栖古镇风貌、加快土地出让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杭州日报    责编: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