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
英雄齐聚动博会 08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位抢订
中广网    2008-04-09
   

“杭儿帮”齐展风采

  第四届动博会上,以省广电集团、浙江中南卡通、杭州玄机科技、杭州今古时代等为代表的本地动漫龙头企业,以滨江国家动画产业基地、西湖区国家数字娱乐示范基地为代表的国家基地,将在动漫馆杭州区向世界展示“杭儿帮”动漫的独特风采。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杭产动画片和动画电影的发展,集中展示杭州近年来动漫产业发展成果,本次博览会将特设“杭产动画电影专题活动”。届时,《大唐风云》等动画电影将进行展映,新作《赤松威龙》还将举行典映礼仪式。

  2007年,杭州有动漫游戏企业100余家,注册资金6个亿,从业人员1万余人,原创生产量超过1万分钟,形成以五大国家级动漫基地为龙头的产业发展格局。

  江苏基地团体参展

  江苏省是我国原创动画片生产大省,拥有常州影视动画产业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动漫产业园、无锡太湖数码动画影视创业园和南京软件园4大国家级动画产业基地。

  继第三届动博会集群参展之后,今年动博会期间,江苏广电再次携4大基地来杭参展,展区面积近900平方米。

  日本动漫偶像云集动博会

  受到广大青少年热烈追捧的人气动漫玩具,由日本万代公司出品的敢达、奥托曼、七龙珠、蒙面超人、钢铁拯救队、神奇宝贝等玩具系列将悉数登陆第四届动博会。据悉,Hello Kitty等其他日本流行动漫产品也将出现在动博会现场,精彩目不暇接!

  “创意展”魅力初现

  第四届动博会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展创意产业的号召,新设“创意展”展区,集中展现这一朝阳产业的魅力。

  “创意展”展区招商一经推出,受到国内外创意产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目前,国内最大的海外创意商品代理机构温州艾尚创意贸易有限公司——“E-家生活馆-IdeaShow”,已确定携旗下德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多个知名创意品牌整体参展,希望通过动漫节这一平台,展示由世界各地大师设计的充满新锐设计与奇趣创意的产品。在这些品牌里既有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的LUFT、HUMAN TUCH、Propaganda,也有新进引入的minibeanie、one original等品牌,相信将引来众多消费者和地区代理商的青睐。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厉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