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008“春回燕归精英峰会”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2008“春回燕归精英峰会”
陈天桥:会考虑在杭州设立研发部门
中广网    2008-04-23
   

中广网杭州4月23日消息,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今日出席2008年度“春回燕归?精英峰会”,陈天桥向网易科技表示,“春”表示大环境,“燕”表示企业家,“春回燕归”非常有诗意,杭州有着非常好的适合企业发展和创业的条件,会吸引大量的企业集聚一起。

当被问及会否考虑“回归”杭州的时候,陈天桥表示盛大不存在回归的问题,因为本身在杭州设有办事处,而且也收购了杭州本土的网游公司“边锋”。至于会否进一步考虑在杭州设立研发中心的问题,陈天桥称会加大对杭州的考察和投入,其中包括考虑在杭州设立研发部门。

本届“春回燕归”的峰会上,颐高集团董事长翁道南在会上明确表示,会把旗下的IT世界网总部从广州迁回杭州。而在博客中国遭遇挫折的方兴东,也“燕归”浙江开设义乌全球网。

此外,与会的不少浙籍嘉宾认为,中国互联网的第三浪将会源发自浙江,成为中国互联网的中心城市之一。

来源:网易科技    责编:张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