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008“春回燕归精英峰会”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2008“春回燕归精英峰会”
联众创始人鲍岳桥:卸任CEO后或转型做风投
中广网    2008-04-23
   

中广网杭州4月22日消息,由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浙江大学、杭州高新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钱江晚报、浙江经视、浙江在线协办,新华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科技中国、网易科技等媒体友情合作的2008年度“春回燕归 精英峰会”于本月22日在杭州如期举行,今年的主题是“‘两创’惠浙江,迎接‘第三浪’”。

以下为联众董事鲍岳桥的讲话:

主持人: 想问一下鲍岳桥先生,不知道您是不是也在一样想把重心放在投资上?

鲍岳桥:原来在联众在中国很长时间了,有很多的想法,但是因为具体在公司的时候,精力也非常的有限,所以很多的想法都不能实施,这样的话我觉得现在就是说因为具体的工作基本上很少了,所以这样的话原来的这些想法就可以去想办法和一些团队看一些好的项目做一些这方面的工作。我觉得感觉这样挺好的,我自己觉得自己更能够发挥自己的一些特长,这样也对下面很多觉得要创业的一些伙伴做一点帮助。

主持人: 能关注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趋势?

鲍岳桥:因为最近的工作少了,经常跟各种各样的朋友去聊天,去感受吧,我觉得实际上有想法的人太多了,在中关村随便哪个茶馆或者是酒吧,你只要坐着仔细听就可以了,这种欲望非常强烈,大家都觉得好像可以叫做一夜之间我拿出来一个项目,瞬间又可以成功,因为现在有很多成功的案例,所以我也会非常希望能够做这种投资。

来源:网易科技    责编:张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