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008“春回燕归精英峰会”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2008“春回燕归精英峰会”
2008"春回燕归 精英峰会"本月将在杭州举行
中广网    2008-04-09
    中广网杭州4月9日消息 第三届“春回燕归?精英峰会”将于本月在杭州如期举行,今年的主题是“‘两创’惠浙江,迎接‘第三浪’”,活动组委会继续邀请一大批新老精英走进峰会。有业内人士指出,中国互联网第三浪的重心将出现在以电子商务为标志的浙江。第三浪的兴起,不仅为我省“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宏伟战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而且为吸引创业投资人士来浙江发展提供“筑巢引凤”的平台。为更好地帮助有志创业的青年得到峰会精英创业方面的指导与辅导,峰会组委会面向全国有志创业的人员征集创业方案计划书,为创业者与精英之间架起一座创业的桥梁和平台。

  据悉,“春回燕归?精英峰会”是一个持续关注浙江发展和全球浙籍精英成长的平台。第一届“春回燕归”活动,马云、丁磊、陈天桥、鲍岳桥、求伯君、江南春、方兴东等浙籍IT骄子,以“创新?信息?e生活”为主题,为我省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出谋划策,共商助推家乡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计,积极助推“创新型省份”和“数字浙江”建设,为浙江百姓带来更为精彩的互联网络时代的数字生活。第二届“春回燕归”活动,丁磊、朱敏、方兴东、鲍岳桥、吴晓波等浙籍精英与孙德良、翁南道、郑树生、郭羽等本土精英,围绕“共建和谐浙江,共享信息文明”主题,从不同角度透视全球化背景下的信息产业如何带动民族崛起,如何反哺浙江发展,如何响应中央号召,共建和谐社会,共享信息文明等课题,为信息产业发展、中华民族崛起、浙江展翅腾飞贡献力量和智慧。两届“春回燕归?精英峰会”在社会各界产生了积极影响,浙籍精英们踊跃回乡投资、反哺家乡建设。目前,阿里巴巴、网易、新浪、盛大网络等国内一系列著名企业纷纷把“大本营”迁回杭州;联众、盛大、金山等公司也积极与本土IT企业开展了深层次的合作。此外,还有一大批有志创业的人士在浙江这块热土上投资创业。

  今年“春回燕归?精英峰会”,组委会已邀请了郭广昌、朱敏、丁磊、陆弘亮、孙德良、鲍岳桥、方兴东、翁南道、陈天桥、方琴、孙海涛、侯为贵等一大批顶尖创业精英,将多维聚焦“‘两创’惠浙江,迎接‘第三浪’”这一课题,激荡真知灼见,发现发展机遇,为浙江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时,部分精英还将加入创业导师队伍,为创业者辅导创业方案,带他们踏上创业梦想之路。

  创业方案计划书面向全国有志创业的人员(包括在职人员或在校大学生)征集,应征者需填写统一格式的商业计划书并进行提交,完整的商业计划书模版可登陆“互联星空?浙江”网zj.vnet.cn下载,并以WORD文档形式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hezuo@dcb.hz.zj.cn邮箱,方案征集截止到2008年4月15日,详情可登陆“互联星空?浙江”网http://zj.vnet.cn进行查看。

  据悉,凡提交符合要求的商业计划书的人员,将有机会获得第三届“春回燕归”峰会入场券,届时组委会将电话告之并确认相关事宜。入选优秀计划方案者,将由其指定的峰会精英进行创业辅导,参加峰会当天的创业导师受聘仪式。

来源:中新网    责编:张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