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办公大楼(央广网发 浙江总站供图)

  央广网杭州84日消息(记者 俞安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办公新址84日正式启用。浙江总站新址位于杭州市莫干山路86号,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新闻采编条件进一步提升,媒体融合步伐进一步加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于430日揭牌成立。浙江总站成立以来,忠诚履行党的意识形态重镇职责使命,积极落实总台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重大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报道,向国内外生动讲述了浙江故事、浙江经验、浙江方案,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文简称CMG),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传媒集团之一,现开办有47个电视频道,其中7个国际频道,有17套广播频率,使用44种语言面向全球广播。总台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有31个地方总站,其中15个正局级总站、16个副局级总站,浙江总站是15个正局级总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