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官方主流网络新闻媒体,是总台三网中唯一可以实现全国地方频道全域覆盖的新闻网站。

  按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部署,为推进央广网地方频道发展,加强总台和央广网驻地方新闻机构新闻采集和传播能力,现因事业发展需要,央广网浙江频道面向社会公开招收新闻采编(含播音主持、摄影摄像、视频制作剪辑、数字媒体技术、新闻、中文类)实习生若干名。

  一、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简历投递——资格审核——现场面试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工作地址及面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3、应聘者请将简历(附近照)以“职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weiwei01@cnr.cn


  三、实习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热爱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拥有高远的人生和职业理想。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在校生),作风正派,遵纪守法,五官端正,身心健康。

  3 具有良好的合作沟通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适应全天候工作状态,配合完成各类新闻选题的采访报道工作。


  四、注明:本招收启事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