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铸就铁血忠魂 浙江司法行政系统举行誓师大会

2019-09-21 09:23:00来源:浙江在线
  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展现司法行政队伍的信心和决心,9月20日上午,浙江司法行政系统“铸铁血忠魂 保大庆平安”誓师大会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举行。
  上午9时30分,誓师大会现场,由1000余名民警代表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学员代表组成的16支方队装备齐全、列阵而立,各类警用车辆一字排开。全体人员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司法行政相关警种现场演练擒敌倒功配套、警棍盾牌防暴、监狱突发事件处置等项目,11个设区市司法局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汇报各地安保维稳工作。全省50个分会场全程网络直播。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将在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中,坚定不移听党指挥,彰显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打好主动仗,勇担新使命;保持严明纪律作风,雷厉风行抓落实,脚踏实地做工作,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无比忠诚、无私无畏、无坚不摧的战斗精神,决战用我、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豪情气概,奋力夺取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面胜利。(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肖峰)
编辑: 魏炜

铸就铁血忠魂 浙江司法行政系统举行誓师大会

9月20日上午,浙江司法行政系统“铸铁血忠魂 保大庆平安”誓师大会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