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支持生猪生产 浙江出台最新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2019-09-21 08:26:00来源:浙江在线
  9月20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关于做好农机购置补贴支持生猪生产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已经下发,决定对适用于生猪生产的饲料加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自动投喂、环境控制、疫病防控、废弃物处理等机具品目实行敞开补贴,对生猪养殖场(户)购置上述农机装备应补尽补,因当年补贴资金规模所限无法及时享受补贴的,可在下一年度补贴资金到位后优先补贴。
  同时,浙江还开通了“浙里办”掌上办事、农机补贴手机APP等移动端办理平台,养殖户在手机上就能完成申请操作。针对部分安装类机具存在的“进场难、核验难”等情况,可通过安装前核验、视频核验等方式提高核验效率。
  此外,生猪养殖重点县还将开展生猪生产农机装备购置补贴需求调查,从产品类型、主要功能、应用情况、补贴资质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提出实际需求和政策建议。(记者 许雅文 通讯员 钟秀兰)
编辑: 魏炜

支持生猪生产 浙江出台最新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9月20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关于做好农机购置补贴支持生猪生产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已经下发,决定对适用于生猪生产的饲料加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自动投喂、环境控制、疫病防控、废弃物处理等机具品目实行敞开补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