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进展!六个亚运场馆改造改建新建项目获批

2019-05-26 08:22:00来源:浙江在线
  5月24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一口气发布了6份省内高校亚运场馆改造提升、改建、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编辑注意到,这6个亚运场馆涉及4所高校的5个校区,分别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以及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和金华校区,均不涉及新征建设用地。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改造提升后将成为亚运篮球比赛场馆。该项目包括改造提升竞赛场地、看台等观众配套设施,增设或调整赛事功能用房、赛事专用系统、媒体及转播、安保、交通等配套功能区及设施等。
  而紧邻该体育馆的紫金港校区游泳池附房将改建为亚运篮球比赛热身馆。该项目主要包括改造提升原露天泳池更衣淋浴等服务用房,扩建篮球热身场地及运动员休息室、赛事功能用房等配套用房。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体育馆将改造提升为亚运击剑比赛馆。该项目主要包括改造提升竞赛场地、热身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专用系统、媒体及转播,增设或调整赛事功能用房、安保、交通等配套功能区及设施。
  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文体中心场馆将改造提升为亚运手球比赛馆。该项目主要包括改造提升竞赛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专用系统、媒体及转播、安保等配套功能区及设施,增设或调整赛事功能用房等。
  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则将建设体育场馆,建成后也将成为亚运手球比赛馆。
  而浙江师范大学金华校区的体育场,将改造提升为亚运足球比赛场。该项目主要包括改造提升竞赛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专用系统、媒体及转播、安保设施、停车位等配套功能区及设施,增设或调整赛事功能用房等。(唐骏垚)
编辑: 魏炜

新进展!六个亚运场馆改造改建新建项目获批

5月24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一口气发布了6份省内高校亚运场馆改造提升、改建、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