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19-05-25 09:16:00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省委举行会议,向老同志通报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和今年改革工作安排。

  省领导在通报中指出,浙江改革的历史进程,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使命和担当,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省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着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引领撬动各方面领域改革,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近年来,浙江省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明显成效,经济发展质量明显提高,营商环境明显改善,政府办事效率明显提升,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今年改革工作总体要求是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总抓手,抓基础、抓扩面、抓提质、抓撬动,打好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等八大改革硬仗,推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

  老同志们听了通报后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及时传达学习好本次通报会的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关心支持浙江省改革工作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作用。

  在杭省直单位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张泽海 韩刘阳)

  

编辑: 傅炜如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昨天上午,省委举行会议,向老同志通报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和今年改革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