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产的正能量网络电影受热捧 好评率超过90%

2019-02-25 09:54:00来源:浙江日报
  英雄史诗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自2月15日上线优酷以来,成功点燃了平台上年轻人的热情,电影播映开启热火模式。播出不到48小时,该片优酷电影热度指数高达7400+,并一举登上优酷影剧综总榜、电影新片榜、电影热播榜等9个榜单第一的位置,优酷电影搜索榜也进入前5位。观影者盛赞电影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评论留言多达10480条,好评率超过90%。
  该影片由优酷、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讲述公元74年,汉代著名将领耿恭率三百大汉勇士,历经200余天,成功抵御两万漠北外番的进攻,最终仅13人生还的历史壮举。影片真实还原历史,人民网称其为“提神振气的超级历史英雄大IP”。共青团浙江省委点赞:“没有英雄,撑不起一个国家的强大,没有英雄,照亮不了一个国家的未来。”
  优酷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优酷还将持续发挥连接年轻人、了解年轻人的优势,引导和输出正向的主流价值观,这也是新时代赋予影视内容平台的新责任。 (通讯员 梁谷) 
编辑: 魏炜

浙江产的正能量网络电影受热捧 好评率超过90%

英雄史诗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自2月15日上线优酷以来,成功点燃了平台上年轻人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