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省税务系统推进减税降费和移动办税服务

2019-02-15 08:49:00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从2月14日召开的浙江省税务工作会议获悉,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推进移动办税将成为税务系统今年的重头戏。

  据介绍,省税务部门将实行层层负责制,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确保减税降费的大礼包实实在在落进市场主体的口袋,让纳税人和缴费人真切感受到减税降费的力度和温度。在税务事项清单“最多跑一次”全覆盖、网上办理全覆盖的基础上,省税务部门今年还将大力推进移动办税。

  据悉,去年,浙江省涉税业务约1.5亿户次,其中79.5%实现网上办税。信息化大数据正为企业和个人带来便利。如电子税务局在企业所得税方面,已经对小微企业实现了优惠政策自动识别、自动提示、自动享受。

  据统计,过去一年,浙江省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共为企业落实各类减免税费2398.9亿元,同比增长11.5%。(记者 李知政 通讯员 黄跃文)

编辑: 曹露浩

浙江省税务系统推进减税降费和移动办税服务

记者从2月14日召开的全省税务工作会议获悉,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推进移动办税将成为税务系统今年的重头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