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放合作、绿色发展” 青洽会广邀浙企共发展

2018-04-16 10:08:00来源:浙江日报

 为推动青海、浙江两地经济交流合作深入发展,4月13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在杭州召开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并向浙江的企业和企业家发出邀请。浙江省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据了解,今年6月26日至7月1日,第十九届青洽会将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在西宁市举行。西宁市是青海省省会地市,是中国西部连接中亚、南亚、西亚等区域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枢纽城市。经过多年建设,西宁市现已逐步形成锂电、光伏光热、铝镁合金高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此外,西宁市在新能源、新材料等八大领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具备了一定规模的市场竞争优势。
  本届青洽会将推出197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300多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轻工和农牧业产业化、新型建材、文化旅游、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园区及物流、房地产等11个领域。(记者 黄莹)

编辑: 曹文君

“开放合作、绿色发展” 青洽会广邀浙企共发展

为推动青海、浙江两地经济交流合作深入发展,4月13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在杭州召开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