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形势下如何投资?这场大会上经济学家许思涛细说投资蓝海

2018-04-15 09:29: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4月15日消息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2018年4月13日,"金"朝人物·细说蓝海--解读博鳌亚洲论坛暨金砖财行2018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德勤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及合伙人许思涛、摩瑟家族办公室管理合伙人廖旋等重量级嘉宾,与金砖财行CEO徐峰、金砖财行副总裁徐然、金砖财行督导部总监王赫南等公司高管,以及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VIP客户,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展望中国与世界经济大势的发展和动向,探讨大资管时代下的投资战略。
 
  "金"朝人物·细说蓝海--解读博鳌亚洲论坛暨金砖财行2018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
  "中国经济将以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关键主题。"刚刚主持了博鳌亚洲论坛民营企业圆桌的许思涛,在论坛现场发表了题为《让财富与中国经济脉搏一起跳动》的主题演讲,与金砖财行的VIP客户分享了他对于中国经济发展的洞察:"淡化经济增长目标是政策趋向,中国将从市场准入和营商环境等方面扩大对外资开放的力度。"
  而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8年两会出台诸多政策、中美贸易摩擦,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势必会给投资者的选择带来更多考验。投资者到底应该何去何从?许思涛还就如何看待海外经济与中国经济发展前景、财富管理市场将出现哪些新的动向、各大类资产的投资价值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投资者该如何进行顺势调整自己的投资理念等话题,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全场来宾大呼过瘾。
  擅长为高净值家庭和机构量身定制全面资产管理方案和专户基金的廖旋,在《多元为"王",经济高速发展下的全球资产配置》的主题演讲中,围绕高净值客户在财富保值、增值和传承上的需求,结合全球资产配置、法律、税务等相关筹划,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如何定制家族基金、保障传承规划、家族信托等综合财富管理方案。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中,许思涛、廖旋与徐峰、王赫南就"资本热潮下的股权投资与海外资产配置"展开了热烈讨论,嘉宾们一致认为,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海外资产配置与股权投资势必将成为未来重要的投资方向。
  "金砖财行2018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是一场我们与VIP客户零距离沟通的高品质峰会、一场让每位投资者洞见未来投资方向的精华论坛、一场致力于让金砖财行成为高净值人群投资咨询服务首选品牌的盛会。"金砖财行CEO徐峰表示,未来金砖财行还将举办更多高品质的峰会,让广大客户朋友能清晰地掌握宏观金融政策,精准分析行业特征,提供个性化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及建议。
编辑: 傅炜如

新形势下如何投资 经济学家许思涛细说投资蓝海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2018年4月13日,"金"朝人物·细说蓝海--解读博鳌亚洲论坛暨金砖财行2018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德勤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及合伙人许思涛、摩瑟家族办公室管理合伙人廖旋等重量级嘉宾,与金砖财行CEO徐峰、金砖财行副总裁徐然、金砖财行督导部总监王赫南等公司高管,以及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VIP客户,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展望中国与世界经济大势的发展和动向,探讨大资管时代下的投资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