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海警干部开展后勤管理理论与发展专题授课

2017-11-22 09:02: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1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王光亚 厉金波 金陈一番)为切实增强参训学员后勤理论知识,近日,浙江海警第三期副团职后备干部暨营连职干部培训班专门邀请公安海警学院后勤管理系冯志教授作了题为《后勤管理理论与发展》的专题授课。
  课上,冯教授对“后勤认识”基础理论进行了细致分类讲解,重点从部队处突后勤应急保障概念、主要任务、主要内容、主要特点、保障思想等5个方面阐释了后勤管理内涵及任务,深入分析了当前后勤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客观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就开展好部队后勤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期间,冯教授还对参训学员有关后勤专业知识提问进行了详细、耐心解答。并结合多年从事部队后勤保障工作研究所总结的经验做法,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海警部队后勤保障工作,从不同侧面与参训学员交流了个人看法。
编辑: 傅炜如

浙江海警干部开展后勤管理理论与发展专题授课

为切实增强参训学员后勤理论知识,近日,浙江海警第三期副团职后备干部暨营连职干部培训班专门邀请公安海警学院后勤管理系冯志教授作了题为《后勤管理理论与发展》的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