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7-06-27 10:05:00来源:浙江在线

  为迅速推动浙江各地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日前,由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省委宣讲团,分赴浙江11个市及所属县(市、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将面向浙江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重点宣传阐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取得的宝贵经验;“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及“六个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和“六个浙江”的具体目标;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统筹城乡区域发展、着力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着力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部署,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另据了解,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培训班日前在杭州开班,200余名来自浙江各地宣传理论战线及基层宣讲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结束后,浙江各地选调当地政治素质较好、理论政策水平较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基层宣讲员,组成省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宣讲团、专家学者宣讲团、群众宣讲团等,已分赴乡镇(街道)、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实习生 陈嘉)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省委宣讲团;宣传

浙江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