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浙江青春力量"志愿服务启动 有什么活动

2017-05-24 08:03:00来源:浙江在线
  由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7“健康浙江 青春力量”志愿服务系列活动23日在浙医二院正式启动。
  2017“健康浙江 青春力量”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包括“健康直通车”“健康脱口秀”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本次活动不仅是卫生计生系统青年团员实践“双下沉、两提升”志愿服务的平台,也是创新团员志愿服务形式的新尝试。
  “健康直通车”,即由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各省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帮扶活动。浙医二院作为“健康直通车”的首发单位,将于启动仪式后在长兴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健康脱口秀”是本次活动的一大创新:将传统的科普讲座和热门的直播结合,在直播期间网友还能向医师提问并得到实时解答。
  “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鼓励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的青年医师、团员结合自身工作,以项目大赛的形式梳理志愿服务项目,力求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志愿服务综合平台。
  接下来,2017“健康浙江 青春力量”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将全面推进这三项活动,大家可关注“健康浙江”微信公众号、“浙江在线健康网”来了解更多内容。(记者 曾福泉 尉洁婷)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健康;志愿